我来谢罪。

说好的前十有签绘变成前五了宝贝儿们对不起(痛哭流涕)

本子因为印刷迟了,所以没能直接寄去场馆,我和弟弟人力搬运从江宁路一口气到川沙。然后出门摸路,结果回来的时候错过了地铁的末班车,打的急急忙忙回民宿已经快一点了。

我把前五的签绘画好了,我真的撑不住了对不起蠢作者今天要在九点前把本子搬到场馆,所以真的没有时间画第六至第十名的签绘了。

我真的非常抱歉。

另外的十五张游走的答题卡也窗了(爆炸)如果不嫌弃的话只能今天(没错都今天了)现场画了希望大家不嫌弃我空气一样的图力真的。

切腹谢罪.jpg

真的,非常抱歉OTZZZZZZZ

评论(4)
热度(21)

REAH刺猬製造

我是碧波身下栖息的妄想,是永追不至的梦,是一段肮脏破碎、无人愿读的井下诗。

©REAH刺猬製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