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经历地狱复读的我今年依旧落榜。

志愿的填报不论前期多么努力,多么认真,失之交臂的恐惧还是像水一样将人淹没。从头到脚,从外至内。我不清楚自己补报的时候能不能进入大学,在合适的时候,做出合适的选择,进入合适的学校。

衡水近一年的折磨还是有用的,我虽然害怕、恐惧故事接下来的发展,却没有留下懦弱的眼泪。

要是去年的我,恐怕想死的心都有。

还是有进步的。如果补报失败,进入专科的领域,或许我会有一个非常充实的大学生活。

感谢大学宽松的人员进出制度。

让我可以以陌生人的身份进入学校旁听,完成在两个学校间奔波的任务。我相信我可以为了信仰做出巨大牺牲。

以及,

或许是为了配得上喜欢的人。

或许吧。

太丢脸了,关于佐鸣only珍贵的回忆还没来得及写下来就接到关于学业的噩耗。实在像是被抽空力气。

太丢脸了。

评论(26)
热度(21)

REAH刺猬製造

我是碧波身下栖息的妄想,是永追不至的梦,是一段肮脏破碎、无人愿读的井下诗。

©REAH刺猬製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