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午休,没听到闹钟一口气睡到晚上八点。
结果正常的晚休完全睡不着了!!!
精神到现在了!这已经超出修仙的范畴了吧?!

我直接把生物钟破坏个彻底啊(悲允.jpg)

这两天沉迷攻略魔鬼恋人,人生第一次玩儿乙女向AVG感觉眼睛发绿。我奏人真是病娇到只可远观,菜农小天使悠真深得朕心(什么)!
剧情槽点多到没法下嘴,但是人设还是美得梦幻啊!尤其我菜农小天使!棒棒哒野性boy!

啊,小天使的声优我也超喜欢啊!我也想吃小天使种的纯天然无污染的瓜果蔬菜啊!口水ing

好的,就让我在这个凌晨时分
慢慢的调整这个可怕的生物钟吧!

看来以后午休也要定3个闹钟了!
啊!真是不得了了!这都什么事儿啊23333

评论
热度(4)

REAH刺猬製造

我是碧波身下栖息的妄想,是永追不至的梦,是一段肮脏破碎、无人愿读的井下诗。

©REAH刺猬製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