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落总,爱佐鸣!!!!!!!

闇落さん:

这是一个图透!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阵子可能要先避避风头了,然而问的印厂可能都等年后吧。(祈祷三秒)


真的是第一次出本子一波三折!但这本子都还会出的!你说我找了人辛辛苦苦策划这本本子、现在只差送印厂跟卖了啊呜呜!

感谢主催咩总劳心劳力!找了刺儿帮我画封面——我非移里面佐鸣神韵他抓得多好!玖琉太太马上说缺校对吗!而我律 - 夜忱第一时间说帮我写G!


不能让我辛苦的STAFF们也被这波埋没了呜呜:


 

執筆:闇落

封面:Rayeah  @Ray Lay Off 

主催:Jane  @Jane 

封設:阿地、飛鴻印血

排版:鏡若漓

校對:玖琉  @玖琉 

G文:夜忱  @夜忱 



现在预订宣图在明年的1/5日(周五),预售隔天开,然额要到年后发货唷(痛哭流涕)


先提前祝宝宝们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190)

REAH刺猬製造

我是碧波身下栖息的妄想,是永追不至的梦,是一段肮脏破碎、无人愿读的井下诗。

©REAH刺猬製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