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第一天收到了粥粥太太 @楼下卖粥的_ 的礼物!!!!好的,这个时候,就应该疯狂输入感叹号来表达我内心的激荡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开心死我了!!!粥粥太太送了我佩佩的小镜子!帕帕和佩佩的吧唧!还有看着就很好吃的糖果!!!!咩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告诉大家我不多打几个蛤蛤都无法把情感妥善的疏导,啊,天啊,人生就是如此的美妙,更不用说里面还有粥粥太太的本本!!帕佩的《魇》!!!!噫呜呜噫呜呜呜还有粥粥太太的亲笔签名!!!!

暴风哭泣暴风哭泣暴风哭泣,一瞬间感觉太阳和月亮都升起来了噫呜呜呜噫呜呜呜疯狂给粥粥太太打电话!!!!!!1月1日太美好,我要飞升成斗战胜佛(???)了噫呜呜呜噫呜呜

在最后!!!我控制不住自己要讲单口相声了!!!!!!!啊!我要说!!

骗徒与狗,长长久久!!!!
帕佩与粥,世界一流!!!!!!!!

评论(2)
热度(11)

REAH刺猬製造

我是碧波身下栖息的妄想,是永追不至的梦,是一段肮脏破碎、无人愿读的井下诗。

©REAH刺猬製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