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说好停更好好在高考前努力一把的,结果发现自己离不开画画——“不画画我会死的,就像鱼离开水一样”←这种矫情的话才不是出自我口,相信我。

这次画的是醉酒后耍酒疯,抱着叔佐不放手的七代目。其实火影大人酒品差一些没关系的,反正…伟大的叔佐会照顾他(大概)233

另外,我忍不住为图中的叔佐配上一句内心独白(不是恶趣味):“吊车尾的,你给我下来!”——hhhhhhh有趣!有趣!

最后,我想加一句…

#这恋爱的酸臭味是怎么回事233#

评论(6)
热度(97)

REAH刺猬製造

我是碧波身下栖息的妄想,是永追不至的梦,是一段肮脏破碎、无人愿读的井下诗。

©REAH刺猬製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