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前天请假回家修养开始我就一直在思考一个不能去参考他人答案的问题。但是因为思考不出来结果反而混混沌沌刷了两天《弱虫》——不(能)吃不喝补番的感觉说实话爽到不想再回学校。

就算眼睛因为高强度的辐射刺激变得敏感,疲劳,甚至会不受控制的闭上再打开。

“其实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当时挺一挺也就安然无恙的过去了”  我是听到自己在这么心虚的;就算当时疼的死去活来,在刚放完听力安静到容不得乌鸦存在的教室里,在课桌上丢人到姥姥家的嘶嚎。就算接二连三的胃炎胃炎以及胃炎,到家不过也就是家长简单的一句,

“我有工作要忙,你自己吃。”

以及关门声。

我的饭由四个0.5剂量的胶囊,两个半径0.5的药片,一个直径1的药长条儿,还有一包尝不出来味道的冲剂组成。

早中晚,早中晚,以及下一个早中晚。

——迫切想知道答案的问题偏偏是会被嘲笑弱小的烂大街类型。我快长成满口胡话的成年人了,搞笑。

我还好好的活着,《弱虫》第三季还在慢慢腾腾地更新,罗通还在天朝的另一端对课本发出挑战。

对比一下,一心想逃避责任的我真是


逊毙了。

可能性,

以及幸运。

我想上大学 (点烟  从来没这么迫切的想过。

评论(3)
热度(21)

REAH刺猬製造

我是碧波身下栖息的妄想,是永追不至的梦,是一段肮脏破碎、无人愿读的井下诗。

©REAH刺猬製造 | Powered by LOFTER